米哭6 

鯨班出現了件很......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事情......

 

 

上....唉呀,就算問我我也忘了是哪堂課了。總之,某某老師啦,忘了是公民還是歷史,突然說:「你很煩(因為這位男同學名字最後一個字是凡,所以常常大家都會說XX凡,你真的很煩!因此很煩或你很煩是他在此的綽號),上課不要玩,你很瘦,老師怎麼會看不到呢?(PS:他是個胖子)」

 

此時,全班人開始好瘦喔~超瘦的~諷刺這傢伙。

 

珼哥哥開口了(NOT貝戈戈):「不對啦,很煩他只有一個地方很瘦啦。」三秒後,全班哄堂大笑。我歪著頭,不明白他們的意思。但過不到五秒,我馬上理解。

 

很煩還在不知道大家在說甚麼,我好心的告訴他:「在說你的類比搖桿啦!」很可惜,很煩還是不知道,算了,我就留給他一點男人的面子吧!

 

 

還有件事情,也是在......啊,還是忘了是甚麼課了。總之,還有另一件事情。

 

 

就在這堂不知道是甚麼課,老師看到在聊天的大師(他本名很像少林寺哪個的大師的法號),很生氣的叫他站起來。

 

座在我前面的ㄚ德,突然對老師說:「我已經站起來了。」

 

我不解的問:「你哪有站起來?是說,你根本站不起來吧?(ㄚ德打球腳受傷)」

 

ㄚ德回我:「請你不要汙辱我身為男人的尊嚴。」

 

「……」許久,我小聲的對他說:「你給我去切腹。」

 

 

 

本日的鯨班爆鮮事,在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c3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