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jfkyuklfyil 

(↑此菜刀與本文無關)

 

 

段考。

沒錯,現在正在段考當中。

考試能玩什麼花樣?

這你有所不知,

鯨班就是可以。

 

 

這節好像是......那個......自習?對!就是那令人無聊到屁會放一大堆的自習時間。

不過,這種時候竟發生了一件事情.....

「老師,我要去拉屎可以嗎?」一片寧靜,ㄚ德舉起了他的手,受到驚嚇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把那隻手給他狠狠的砍掉,又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鉛筆盒裡真的剛好有把很鋒利的美工刀。

「不行,現在是自習課時間。」娘到了個亂七八糟的理化老師說。這節剛好是他監考。是說,昨天同一個時間也是他監考。啊,糟糕,鈍角三角形是啥子玩意兒忘記了......

「那老師,我去剉屎可以嗎?」詹大俠連手帶衛生紙一起舉了起來。

「自習課時間不能上廁所。」我聽到他的聲音就很不舒服.....

「可是老師,我的城門已經快被打破了,魏兵要打進來了,我方蜀國會全滅的。」

「蜀國是你哪裡啊?」帥哥(他自稱的)問。

「還有哪裡?他的褲子和內褲啦。是說,你把吳國放哪啦?」我放棄繼續和數學交流,反而參了一腳。

「馬桶。」ㄚ德,這就是所謂的簡潔有力嗎?

「那誰要去長板橋就我這孤苦無依的阿斗啊?」痛不欲生(他名字中有個育和升。)說著。

「你去當人肉罐頭吧。是說,現在是自習課吧?歷史是下午第二節考喔!」我這麼說。

「唉唷老師!我要大便啦!」ㄚ德依然不放棄。

「好啦,三分鐘後回來。」老師說。

「嗯,我三十分鐘後回來。」

「ㄚ德,別跟你的Anus過意不去。」

「是啊,會死的!拉出血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黑衣小女還划著小船來迎接你了。請務必上船旅遊,謝謝。」我這麼說道。

「好啦,知道啦。」

「旅途愉快~」我揮著手。

.......................

................................

.........................................

我來不及複習數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c3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