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哭7 

這是我第一次寫愛情歌詞,所以請不要把它用衛生紙包起來扔進垃圾桶。

 

想見你

詞:小藍鯨

 

我只是單純的想見你  你說可不可以
電話中我沙啞的聲音  你沒給我回應

外頭的雨滴  絲毫不留情  突然打斷你我聲音

這時的我才突然想起  你我已沒關係
但為何在我內心深處  會如此思念你

想見你  想要再次見到你
想看你  想要看到我的你
想見你  甚至已經無法自拔

看著手中的電話  不禁再次按下重撥鍵

 

這時的我才突然想起  你我已沒關係
但為何在我內心深處  會如此思念你

想見你  想要再次見到你
想看你  想要看到我的你
想見你  甚至已經無法自拔

我們曾經愛過  也曾經恨過
至今這些算什麼  到底是什麼

想見你

思念你  打從心底思念你
不明白  你不見我的心情
回想起  我們過去那些回憶

一幕一幕就像針  不斷刺傷我脆弱的心

想見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c3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