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哭10 

話說小藍鯨我有個哥哥,基於小藍鯨我的個性,不是很尊重這個哥哥……

 

我哥常常打我,因為我很皮,常常愛搗蛋……(到了國中依然沒變)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哥哥。並不是因為我有自虐症,而是因為我知道他其實是愛我的>ˇ<

我哥哥那種老古板的個性,認為比他小的人一定要尊重他,所以才不能容忍我對他感覺起來沒有輩分之分似的……
唉……有這種哥哥……是福是禍呢?搞不懂呀……

總覺得這傢伙都沒有好好愛我,尊重我過捏……(是因為藍鯨長的不漂亮嗎?)

甚至還想過,如果他和我年齡輩分調換,我是姊姊,他是弟弟;他會不會比較尊重我勒?阿栽咧!

 

唉……有這種哥哥……是福是禍呢?搞不懂呀……

 

 

 

                                 今日心情:|

                                                       今日運氣:)

                                               今日藍鯨:多多愛護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c3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