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 

藍鯨我今年國二,再過一年多就要基測了>~~~~<

 

 

目前成績實在是比一顆從皮爛到籽的蘋果還要爛= =|||

距離基測的時間也只剩下五百多天……這下可不妙呀!!!!!(激動樣)

雖然說真的有一點點叫我去唸書不如叫我去賺錢的想法,可是基測還是粉~~~重要!!!(正色樣)

在未來,也許只要更努力一些,就可以考上我的第一志願: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總之,藍鯨俺會試著好好努力!!(注意:『試著』)

預定期末考的成績社會科和國文科會進步到及格吧……這次出題老師是殺手級的,久違的國文不及格= =|||

能的話給我加持一下吧XD

                                                      總之就是試著努力囉=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c3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